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龙潭区新申慱亚洲官方网:街道新义社区举办老年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7-10-30 06:04

图为活动现场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的历史渊源、深厚的文化内涵。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让社区老年人过好重阳节,10月25日,龙潭区新申慱亚洲官方网:街道新义社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迎重阳佳节 关爱老年人 ”老年诗歌朗诵比赛。让社区居民以诗歌朗诵的方式,抒发热爱中华伟大祖国情感,引导广大居民热爱江川,携手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家园。 

      来自辖区20多个老年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居民们朗诵的诗歌绝大多数是为十九大而原创的,有多位选手还自己创作诗歌作品自己朗诵,大家歌颂和谐社区,用自己心中最美好的诗句,祝福祖国,共庆佳节。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新义社区书记刘贵香在活动结束后,向老年人免费发放了健康养生的书籍,并表示在重阳节期间开展相关敬老、助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去关爱,有助于推进老龄事业发展,形成关爱、关心老年人的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