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2012-10-17 09:1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福才在市委统战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调度会上提出发挥“四个优势”助力“五大新跨越”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召开的“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调度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福才提出,要发挥统一战线“四个优势”,为实现“五大新跨越”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统一战线涉及面宽的特点,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联络友谊、沟通感情的工作,为全市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统一战线人才众多、智力密集的优势,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鼓励知识分子进入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全市发展提供广泛的智力支持。发挥统一战线社会群体成分多元化的优势,按照“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强化工商联的职能作用,促进非公有制企业联谊互动,为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做出贡献。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渠道众多的优势,做好对外宣传和服务工作,加强对外资企业的跟踪服务,促进侨务工作发展,吸引更多的外商来我市投资兴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