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舒兰市
2017-10-11 14:4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红四方商贸综合体建设项目

  投资企业概况 

  1、企业名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红四方商贸有限公司

  2、企业概况:主要经营家用电器、电脑、手机、电话机、灯具、电动自行车、服装鞋帽、办公用品、摩托车、建材、五金电料、家具、烟、预包装食品零食零售等项目。

  建设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红四方商贸综合体建设项目

  2、建设地址:站前路南侧

  3、投资总额:5000万元

  4、建设主要内容:该项目占地面积3371.2平方米,建筑面积2431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7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地下建筑主要为人防地下车库、给水泵房、消防水池及泵房等。共建筑1栋高9层的框架结构建筑物,功能主要是集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

  5、效益预测:项目竣工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利润634.23万元,实现税金21.7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300人。

  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工程主体和外墙装修已全部建设完成,汉庭宾馆等品牌招商已基本完成,部分零售商正在洽谈中;综合体整体装修基本完成,电梯已安装,除负一层和一、二层的超市和家电区外,其他部分内装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一、二楼地面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