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舒兰市
2017-10-11 14: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

  投资企业概况 

  1、企业名称:舒兰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企业概况:舒兰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舒兰市政府出资组建的农业投融资平台,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业务为现代农业项目投资,粮食及农副产品收购、加工和销售,上级及市本级财政资金投入和融入社会资本金进行的农业田间工程、农业用地的战略性收储、农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现有8个职能部门,下设全资子公司一个、产业基地4个、生产加工企业5个、储备粮库2个。公司内设有展示大厅、大米品鉴中心、大米检测中心、数据机房等。

  建设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建设地址:舒兰市新村路180号(原恒亚国际售楼处)

  3、总投资额:总投资1000余万元

  4、建设主要内容:综合办公区改造、展示大厅装修、食堂建设、机房建设等。

  项目进展情况

  完成综合办公区、展示大厅、员工食堂的改建建设工程,以及企业标识、“净土稻心”舒兰大米商标注册工作,同时投放市场,并成立了企业联盟,建立了优质水稻种植基地,在杭州建立了舒兰大米品牌形象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