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舒兰市
2017-10-11 14:5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二合雪乡”建设项目

  投资企业概况 

  1、企业名称:舒兰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企业概况:成立于2017年6月12日,成员6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

  建设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舒兰市“二合雪乡”建设项目

  2、建设地址: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舒兰市上营镇马鞍岭村二合屯

  3、投资及资金来源:1.3亿元,政府财政投入

  4、建设主要内容: 打造二合雪乡

  5、效益预测:项目竣工达产后,安置就业人员 300人。

  项目进展情况

  已完成各种前期地质测绘、勘测、规划设计、可研、环评等工作。同时,土地流转完成1038亩,种花125亩;环村河道清理工程全部完成;两个生态停车场及进入停车场的道路已经初步完成,上下水系统工程地埋部分马上完工;山门及山门附属设施基础部分已完成;民宿接待户和民房改造正在进行中;山门两侧2.5公顷花海、东南山9公顷花海怒放,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林间栈道与两个观景台、桥涵与河道治理规划设计完成即将施工,冬季冰雪游乐项目正在设计中;冰雪游乐园、索道等项目招商正在进一步洽谈;游客服务中心征地、设计已完成,马上进入施工阶段;正在建设水鹤、旅游厕所;即将开始建设污水处理中心并对接待户进行岗前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