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召开全省视频会议部署政府网站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04-23 09:34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培训会议精神,4月15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召开了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会议传达了国办信息公开办普查培训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国办文件和信息报送系统的使用方法,回应了有关单位提出的共性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国家、省里的文件,深刻认识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意义,要求各级领导要从内心中真正认识到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思维对治国理政的重要性,认识到利用好政府网站对推进各项改革、提高行政效能、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理解的重要性。按照把政府网站打造成政府数据信息公开平台、便民服务平台、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平台的要求,做好全省各级各类政府网站的摸底工作,按照三合一平台的要求把政府网站建好、管好、用好。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按照时限要求做好信息填报和自查、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网站普查工作负责人,按照国办部署的阶段性任务和时限要求,抓紧安排、积极推进。完善长效机制,制定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方案,建立政府网站内容建设的奖励、约束机制,奖优罚劣。

  省政府各部门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市(州)、县(市、区)政府办公厅(室),市、县级所属部门和乡镇政府网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分别在省政府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计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