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05-24 08:08

5月20日,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船营区代区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船营区委常委、船营区纪委书记、船营区监委主任朱戬,船营副区长马颂、孙哲、于洋、李响、赵海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视察申慱亚洲官方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工作要求,着力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好廉政工作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狠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发力、常抓不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强调,今年,我们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不确定性因素明显增多,特别是本轮疫情对船营区经济冲击巨大,疫后经济恢复面临重重挑战。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聚焦落实稳增长政策、聚焦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重点领域监管、聚焦助企纾困解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抓好监督问效,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