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舒兰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五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治理部署会
发布人:舒兰市 发布时间:2022-05-31 08:07

5月27日,舒兰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五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治理部署会,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涉企监管服务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和开展重点部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舒兰市委常委、舒兰市纪委书记、舒兰市监委主任孙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舒兰市直五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治理部署会现场

会议指出,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申慱亚洲官方网: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决定在我市发展的重要的关键时刻,对职能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行集中治理,作为确保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四六四五”和市委“12466”发展战略顺利实施的关键举措,着力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舒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勇于直面问题,逐项查找问题,认真研究措施,有效推动落实。要抓住治理重点,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点岗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集中治理,抓出成效,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增强抓落实的自觉。要形成长效机制,加大发现问题、查处问责、通报曝光力度,拓宽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不断以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服务企业、取信于民。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整治作风顽疾,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市直五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开展集中治理的工作方案》。

舒兰市发展和改革局、舒兰市自然资源局、舒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舒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生态环境局舒兰市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舒兰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