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 “五个一”助推转作风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3-10 08:08

申慱亚洲官方网:经开区将3月份确定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月”,以“五个一”活动助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领悟新思想、焕发新面貌、实现新突破,通过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工作实现良好起步开局。

经开区通过开展一次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实当前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围绕2023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特别是全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十大行动”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目标要求,经开区开展一次工作研讨,对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制定行动总体方案暨2023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经开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全区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

为做好安全稳定排查整治工作,经开区开展一次调研,建立包街道(村、社区)第一书记工作机制,机关干部“全员出动、全线出击、全面排查、全力化解”,合力做好基层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开发区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经开区还开展一次纪律检查,一旦发现工作中存在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从严查处;对不按时出勤、考勤,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等问题进行通报。建立活动督导通报制度,引导干部职工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谋划发展、狠抓落实上来。